晨起

都是女孩子的设定,能接受再往下翻。

性格会做出改动,毕竟可爱的女孩子和不管怎么蹂躏都没事的男人们是不一样的(严肃

非常让我头疼的一件事就是,白起如果是女孩子,她会是什么样子?坚强勇敢不用说,运动神经好身体柔软更是必需的,格斗技巧好,能靠巧劲制服敌人。

不过她也能靠力量制服敌人就是了。

我头疼的是,她要怎么跟李总谈恋爱(烟

飞天小女警,警局一枝花,我想她大约是喜欢零食喜欢毛绒绒的东西喜欢胡思乱想喜欢漂亮衣服喜欢粘李总喜欢说话说得停不下来这种可爱女生,然后忽然惊醒——这是白起性转?这是小奶狗的性转吧?白起是小狼狗啊???

想了半天还是不想了,反正是半夜,脑子不好使,放飞自我吧。




—————————





白起难得醒得早了一点,翻个身看见恋人安静的睡脸,忍不住眉眼弯弯。

这个早晨是我的胜利。她想。美滋滋。



两个人交往后的绝大部分早晨都是李泽言先醒,总裁的每一天行程表都排得满满当当,她需要早起做些准备。李泽言总是先自己溜下床去洗漱和护肤,然后坐回床上一边看手机一边等白起醒过来。

听上去真是温馨又美好,而白起不是很喜欢她这个习惯。

因为每当白起睡眼惺忪地醒来,只能顶着乱糟糟的头发迷茫地看着把自己打理得一丝不苟的李泽言,不免有一丝自己输了的挫败感,尤其是每当这个时候李泽言还非要说一句:“哟,小懒虫醒了?”

谁是懒虫啊?明明是你起太早!但白警官怎么会跟人民群众计较这种小事,宽容如她只会爬过来抱住李泽言的腰作势要咬。

顺便感慨一下,手感真好,腰真细。

然后疑惑一下为什么这家伙怎么都吃不胖。白起不胖是因为有训练,高强度训练下想胖都难。而李泽言她就是,吃不胖。

李泽言就顺手揉揉她那本来就很乱了的头发,说快去洗漱吧。在白起洗漱的时候,李泽言就走进厨房准备两份简单的早餐。


把思维拉回这个早晨,白起没有偷偷溜下床,也没有一下子拱过去抱住李泽言把她闹醒。她就这么笑着盯着李泽言看。

直到五分钟后对方的生物钟咔哒一声令下,李泽言慢慢睁开双眼。

“唔,早上好。”

刚刚醒来身体各项机能还没有恢复,显得她的声音格外低沉黏糯。李泽言抬起一只手想撩开遮在眼前的刘海儿,却被对方一句话打断了动作。

“李总早——”白起刻意地拖长了声音,尾音婉转动听,然后又一副兴致勃勃地样子凑过去询问,“今天谁是小懒虫啊?”

怪不得今早这么高兴。

李泽言想。

在这儿等着我呢。

李泽言一偏头,看见白起满脸计划通的小恶魔笑,就差甩甩她不存在的小尾巴,便把停在半空的手搭在对方脑袋上。

这傻孩子。

白起不觉得这动作有什么不对,也没看出李泽言眼睛里“快多吃点药吧”的怜悯之情,还是笑眯眯地等着听对方亲口承认自己是懒虫。

“当然是你,”李泽言一本正经,“醒得早却死活不肯起床。人民公仆平时就是这么给人民服务的?”

白起的笑容僵在了脸上。

她简直要给李泽言鼓掌,同时来个赞扬三连:了不起,佩服,牛逼。

刚醒来就能把套路她的白起反套路一波,而且是在明明自己起得比人家晚,说话时鼻音都还重的要命的情况下,睁眼说瞎话,颠倒黑白是非不分,满脸写着理所当然信我没错。

你们华锐就是这样做生意的?你们真是个上市公司你还是老板?你们其实是个诈/骗公司你自己还亲自上阵电信诈/骗吧?

这是怎样危害社会的一个女人啊。白起觉得自己真不愧为人民公仆,为人民解决了这么大一个祸害她容易吗。

“快起来吧小懒虫,你上班要迟到了。”李泽言拍拍白起的脑袋,动作娴熟仿若拍着自己并不存在的宠物狗的头,然后施施然起床去洗漱。

白起泄气地跟上。






白起的丧气技能CD很长持续时间更长,她一直到李泽言洗漱完毕都还一副闷闷不乐的样子。

连两人洗漱结束后李泽言印在她右脸颊上的吻也没能让她多高兴。

“你最勤快了,好不好?我们的白起小朋友不是大懒虫,来,早餐。”

听了这话白起勉强提起一点精神,却仍不免要发问:“为什么不一醒来就亲我,非要拖到现在?”

李泽言回得很顺:“因为我没刷牙你没洗脸,脏。”

“可你以前都会先亲吻我的!”白起表示不接受这个说法。

“谁没年轻过呢。”李泽言换上一副深沉的表情,满脸写着“都是年轻时候不懂事”。

“我不服。”白起抗议。

……好吧。虽然不知道白三岁到底在打什么主意。但是李泽言看出来了,这小妮子今天不达目的誓不罢休。于是她也只好放下餐具正襟危坐,给足了对方一个成年人应得到的尊重——虽然她并不认为此时的白起心理年龄有够十八周岁,然后认真询问:“你想怎么办?”

白起这回回答得没那么快了,她稍微愣了一下,琥珀色的眼睛转悠了一圈又盯住了李泽言。她从自己的座位离席,跑到李泽言那边跟她挤一张椅子,抓住对方的胳膊不容置疑地宣告——

“我要吻回去。”






“抓紧时间吃早餐,本来就起得晚了还胡闹。”李泽言教训她。

李总家里的小朋友今天也又可爱又会作。









———————end




啊,不可能只有这些片段的,我还想写一起逛商场一起试口红试化妆品一起去酒吧撩人看谁的战绩高一起瑜伽一起健身一起去看午夜场的电影一起度过生理期一起去云层之上迎接日出一起准备点心一起逛宠物店……

我的人生尚不可被称为漫长,我却想要写出足够填满永恒的时光。
 
大抵不过为愚妄。


半夜发病,使我快乐。

我觉得我有必要说明一点!!!就是小女警她,平时没有这么软!!!平时很硬气的!!!能一个打十个!!! 不费事!!!

我写的这个,大概算是,恋爱脑。(咳

以后会试着写硬气的双方。

评论 ( 8 )
热度 ( 88 )
 

© 唐小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