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追的一篇文今日完结了。没想到太太断断续续连载了这么久……可我仍记得初见这篇文时的欣喜,那种感情如此强烈,它深刻地印在我的脑海里,每当我看到那些文字,便控制不住嘴角的上扬。

我是如此期待结局,期待一个真正美好的未来,我甚至暗搓搓决定认认真真写一篇长评,私信给太太,让她明白我有多么喜欢这篇文,喜欢她笔下的人物。

今天它完结了,我却无法如我期待的那般快乐。

明黄色的、充满活力的、勇敢又甜蜜的b,经历了如此之多的磨难,却泯然众人。也许在太太看来这是小家伙最好的结局,他得到了平凡人的幸福。

可我不能接受。

如果他如此平庸,他就是不是我心里爱着的b,如果他丢掉了作为战士的素质,如果他丢失了过去几乎一切东西——他怎么还配这个名字?

我无法接受。

我所爱着的,是完全的他,是他的所有优点,是他的所有缺点,是他带给我的每一次意料之外。是他的皮毛,是他的骨血,是他的灵魂。

如果他丢失了成为今天的他的一切,他是谁?是什么孩子还是什么?幸福的小傻子?

别逗我笑了。

他不是我爱的b,也不配是。

想吃粮还是自己产,寄希望于别人……



评论 ( 1 )
热度 ( 2 )
 

© 唐小玲 | Powered by LOFTER